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积极探索 数字内蒙古发展模式

  本报6月6日讯  (记者  高慧)6月6日,数字中国新时代北京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等主办。来自政府部门、智库机构、企业界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峰会以“数字中国  数字经济  数字内蒙古”为主题,通过学术研讨来探求数字中国、数字丝路、数字内蒙古发展模式。会上还发布了《数字中国新时代蓝皮书2018》《数字内蒙古建设》北京宣言等成果。

  峰会交流内容涉及领域非常广泛,包括了物联网、大数据、电子政务、智慧社会等多个领域。据悉,目前内蒙古各领域数字化应用已全面铺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产业、新业态正在快速兴起。内蒙古在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基础设施、企业集聚、平台支撑、互联网+产业融合等方面建设成效显著。与会人员建议,面对未来,内蒙古要紧紧围绕“数字中国”建设,从推动数字产业创新发展、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完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深度融入“数字丝路”建设、切实保障数据安全、加强交流合作和完善招商营商引资环境等六个方面全力推进数字内蒙古、智慧内蒙古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观察·阿拉善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地方·旗县
   第09版:教育
   第10版:影像力
   第11版:悦读
   第12版:出彩
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民族工作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试行)
我区积极探索 数字内蒙古发展模式
给自己加加油
高考期间 天气较为适宜
2018中国—蒙古国羊绒产业 发展峰会在巴彦淖尔市举行
全国“放鱼日”我区放流 各类经济鱼类苗种1920万尾
高考,我们准备好了!
备战亚运会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