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都仑区 深化作风建设

  本报包头6月6日电  (记者  吕学先) 近日,在包头市昆都仑区市民大厅,随着工作人员轻点鼠标,该区首张全程无纸化营业执照生成。内蒙古优信诺教育咨询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网上注册登记,仅用两天便领到了这张电子化营业执照。

  今年3月以来,昆都仑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研究制定了《昆都仑区开展2018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的工作方案》,出台《昆都仑区纪委监察委纪律作风“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制度》,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全区799个党组织7932党员干部投入这场深化作风建设的“风暴”当中。

  5月1日,虽然时值小长假,但在包头金属深加工园区内,内蒙古通威年产5万吨高纯晶硅及新能源配套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为保障工程能在7月按时竣工,该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项目现场办公,优化审批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项目推进中,遇到不少难题,但在该区各级干部良好服务保障下,项目进展顺利。”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洪涛说。

  昆都仑区实行重大项目审批工作“一站式”服务和网上在线审批相结合,所有审批事项统一入驻市民大厅,严格执行“一口受理、联合审查、集中回复、限时办结”的办理程序,审批效率显著提高。

  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昆都仑区健全完善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30余项制度,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压缩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强化政府人员的主动服务意识,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观察·阿拉善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地方·旗县
   第09版:教育
   第10版:影像力
   第11版:悦读
   第12版:出彩
翁牛特旗架起产业脱贫“四梁八柱”
甜瓜上市早10天 瓜农棚增2000元
■信息吧
送生猪 奔富路
机械化移栽 红干椒
昆都仑区 深化作风建设
察右后旗从“挖石头”迈向“二新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