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纪恒就和林格尔县一木器加工厂假整改问题作出批示

实打实地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 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6月9日讯  (记者  梁亮)6月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就和林格尔县西沟门移民新村内木器加工厂假整改问题,向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作出批示,要求实打实地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批示指出,生态环境部“双微”平台反映的和林格尔县西沟门移民新村内木器加工厂假整改问题,是虚假整改、应付整改、敷衍整改的典型,性质十分恶劣,必须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批示要求,要将此反面典型案例通报全区,引起各方面的足够重视。此典型绝非个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铁的决心和铁的措施,从严从实、坚决有力抓好整改工作,严厉整治环保领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大问责力度,倒逼责任落实和问题解决,实打实地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统 习近平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统 习近平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统 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 习近平主持中俄蒙元首第四次会晤
习近平欢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外方领导人
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欢迎宴会上的祝酒辞(2018年6月9日,青岛)
实打实地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 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呼和浩特严厉追责问责和林格尔县盛乐镇西沟门移民新村内木器厂 环保假整改问题相关责任人
真督察岂容假整改 中央环保督察人员揭开和林格尔县两张封条的秘密
真查真改 立行立改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