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2018年 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走进社区

  本报6月12日讯  (记者  李永桃)6月12日上午10点,呼和浩特新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党委社区人头攒动,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呼和浩特市发展改革委、新城区发展改革局、新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党委社区联合主办的“节能周低碳日宣传活动暨低碳家庭颁奖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等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今年6月11-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

  为在全社会树立和普及节能减排理念,倡议市民从点滴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做起,减少浪费,保护环境、低碳节能,争取做低碳节能合格的倡导者、优秀的实践者、杰出的示范者,共建美丽内蒙古、共享蓝天碧水。6月12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深入新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党委社区开展了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现场向社区赠送节能产品,向低碳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工作人员还在宣传展位前向市民发放了《节能低碳宣传手册》和节能低碳小礼品,宣传国家及自治区节能低碳政策和知识。低碳志愿者在承诺板上纷纷签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文件
   第06版:内蒙古公安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件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旅游
黑土地上种出“大健康”
《大辽契丹》荣获全国博物馆 十大陈列展览精品奖
内蒙古2018年 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走进社区
我区中东部将迎来降水天气
学民俗 迎端午
我区征集“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档案资料
赤峰市 300万亩耕地 因旱无法正常播种
呼和浩特市出台健康扶贫新举措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酒店服务赛项(中职组)在包头市开赛
牛羊上保险 牧民吃了“定心丸”
小镇扶贫二三事儿
创收中传承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