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编者按

韩佳彤(左三)在呼和浩特市地铁2号线内蒙古体育馆站指导工作。
  为激发本土人才活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和人人争相成才的良好氛围,自治区授予10位专家学者2017年度“自治区杰出人才奖”。即日起,本报将陆续刊发他们的先进事迹以及科研成果,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努力做科技创新的开拓者、先进文化的引领者、科学精神的传承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韩佳彤

  韩佳彤,中共党员,蒙古族,1970年出生,国防科技大学工学博士,国家建筑结构设计专业二级教授、正高级工程师,现任呼和浩特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兼地铁项目总设计师,呼和浩特市城建委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先后荣获“茅以升土力学及岩土工程提名奖”“全国工程技术一级专家”“全国优秀建筑结构专家”“全国住建系统先进工作者”“内蒙古五一劳动奖章”“内蒙古北疆工匠”“内蒙古突出贡献专家”“内蒙古杰出人才奖”等奖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记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获得者韩佳彤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脱贫攻坚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地方·旗县
   第10版:教育
   第11版:文摘
   第12版:悦读
结构决定高度
编者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