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马尔: 人得有梦想 万一实现了呢

  新华社俄罗斯伏尔加格勒6月17日电  (记者  王集旻)17日,“五星巴西”将在俄罗斯世界杯登场亮相,他们首仗将同瑞士队展开小组赛较量。同一天,巴西球星内马尔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人得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内马尔说:“我不能预测巴西队到底能在本届世界杯走多远,但我们一定会让我们的祖国和人民感到高兴。获得冠军是我们的梦想,人就得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内马尔在四分之一决赛巴西队对阵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受伤,无缘半决赛。半决赛中,巴西队1:7惨败于德国队。

  “四年很快过去了,我又来到世界杯赛场,这是一个大场面,能代表巴西前来参赛让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会和队友为整个国家共同的心愿拼尽全力。我的职业生涯遭遇到很多困难,但是老天保佑,我都坚持过来了,我也非常感谢我的队友和我的团队,他们在关键时刻都帮助了我。”

  本次世界杯巴西队是夺冠热门之一,他们同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共处于E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国际新闻·要闻
   第11版:收藏
   第12版:公益广告
三代人与一片沙
世界杯历史上的父与子
内马尔: 人得有梦想 万一实现了呢
足球——E组:塞尔维亚队胜哥斯达黎加队
巴西首秀日 球迷信心增
足球——F组:墨西哥队攻入一球
埃航设11趟包机助埃及球迷 观战世界杯
美联社发文质疑法国主帅德尚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