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西首秀日 球迷信心增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7日电(记者  陈威华)俄罗斯时间17日,巴西队将在世界杯赛事上首秀,迎战瑞士队。由巴西环球台联合一家大数据公司在赛前不久所做的调查显示,巴西球迷对球队夺冠前景信心大增,多达60%的球迷认为巴西今年将获得球衣上的第六颗星。

  该调查一共走访了1642名巴西各地民众,对他们提出的问题是:巴西成为六冠王,你支持的球队获得巴西联赛冠军,或者你的敌对球队降级,哪个最具可能性?结果发现,60%的球迷选择巴西队有望获本届世界杯冠军。

  对于巴西队能走多远问题的回答,也显示球迷看好参加本届赛事的巴西队。54%的球迷认为巴西队将夺冠,19%的人认为在半决赛折戟,14%的人认为可能止步四分之一决赛。仅有7%的人认为巴西只能获得亚军。认为止步小组赛或者八分之一决赛的,仅占7%。

  关于谁是巴西队头号球星的问题,50%的人投给了内马尔,选择热苏斯的占14%,库蒂尼奥、马塞洛各有5%的支持者。

  在上届巴西世界杯上,给巴西人带来1:7痛苦记忆的德国队,依然被广大球迷认为是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大对手,但它同时也是巴西人支持的第二支球队。多达53%的受访民众认为德国队对巴西队威胁最大,其次是阿根廷队(15%),法国队(8%)和西班牙队(7%)。但是,德国队也成为20%巴西球迷支持的第二支球队,领先于葡萄牙队(16%)和阿根廷队(10%)。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国际新闻·要闻
   第11版:收藏
   第12版:公益广告
三代人与一片沙
世界杯历史上的父与子
内马尔: 人得有梦想 万一实现了呢
足球——E组:塞尔维亚队胜哥斯达黎加队
巴西首秀日 球迷信心增
足球——F组:墨西哥队攻入一球
埃航设11趟包机助埃及球迷 观战世界杯
美联社发文质疑法国主帅德尚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