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纪恒主持召开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 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再加压再加力 再提速再提质 确保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李佳出席
  本报8月9日讯  (记者  刘晓冬)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召开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整改落实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强调要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的高度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对照党中央深化政治巡视的新部署新要求,再加压再加力、再提速再提质,确保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李纪恒指出,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我区开展巡视“回头看”以来,自治区党委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上率下推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以解决巡视反馈突出问题为牵引,采取一系列超常规举措,开展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铺开一系列牵动全局的重大工作,巡视整改取得了重要进展、形成了综合效应、产生了重大影响。

  李纪恒强调,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一项必须紧抓不放、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意识,进一步深化政治建设,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聚焦点、着力点统一到“两个坚决维护”上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对照整改方案,结合扶贫、环保、作风等整改工作,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越抓越紧、一抓到底,杜绝问题“挂账”、整改“烂尾”,推动巡视整改取得更深入更全面更彻底的成效。要用好整改问责武器,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得力、走形式走过场、报假账的,要抓出典型、公开曝光、严肃问责。

  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李纪恒主持
李纪恒主持召开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 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李佳出席
~~~—库布其沙漠治理纪实·科学创新篇
~~~
~~~
~~~——三论大力弘扬库布其精神
~~~——库布其沙漠治理典型报道在全区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09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10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11版:北国风光
   第12版:文艺评论
传达贯彻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再加压再加力 再提速再提质 确保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样本,“死亡之海”涅槃重生
■详见第2版
大草原上写就发展传奇
科学创新的典型范例
传承弘扬库布其精神 描绘新时代祖国北疆生态文明建设壮美画卷
筑梦库布其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