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自治区首届 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 500余件优秀作品展出

白玉刚参观展览
  本报8月10日讯  (记者  赵曦)8月10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创意草原·筑梦未来”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500余件优秀作品在第三届全区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展出。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参观展览。

  本届大赛从4月11日开始征集作品,历时3个月,共征集到文化旅游形象传播设计类、文化旅游商品设计类、文化旅游公共空间设计类和特别设计类作品2559份,参赛者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学生以及业余爱好者等。举办文化旅游设计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推动全区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提升我区文化旅游创意设计水平,丰富文化旅游产品,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本次展览以实物、图片等形式向观众展出优秀作品500余件,时间持续到8月14日。获奖作品将于8月18日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闭幕式上公布并颁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组织工作综述之二
~~~马学军讲话
~~~白玉刚讲话
~~~——库布其沙漠治理典型报道在我区厅局和企业中引起强烈反响
~~~白玉刚包钢常军政巡馆
~~~白玉刚参观展览
~~~——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综述之三
包钢在乌兰察布市调研时强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刊
坚持事业为上 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座谈会召开
深入学习弘扬库布其精神 为构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作出更大贡献
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 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
内蒙古自治区首届 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 500余件优秀作品展出
“走出去”传递内蒙古好声音
下大力气解决好 岱海水生态治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