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佳在走访自治区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时强调

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推动协商治国事业再上新台阶

 实习生  张靖怡)为落实自治区政协主席、中共党员副主席联系各民主党派区委、工商联制度,8月16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党委政法委书记李佳一行来到自治区民主党派大楼,亲切看望各民主党派区委机关干部,了解工作情况,听取对自治区政协工作意见建议,座谈改进政协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工作。

  本报8月16日讯  (记者  郭俊楼  实习生  张靖怡)为落实自治区政协主席、中共党员副主席联系各民主党派区委、工商联制度,8月16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党委政法委书记李佳一行来到自治区民主党派大楼,亲切看望各民主党派区委机关干部,了解工作情况,听取对自治区政协工作意见建议,座谈改进政协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工作。

责人发言后,李佳指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始终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自治区党政中心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履职活动,有力推动了自治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三个扎实”新要求献计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示良好形象,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聚焦重点问题开展监督,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扎实搞好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人才队伍和制度建设,提高调查研究水平,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自治区政协要抓好协调服务,畅通协商渠道,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尽责提供平台,共同推动协商治国事业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参加走访、座谈会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罗志虎、董恒宇、刘新乐、常军政、其其格和秘书长魏军参加走访活动。

  在听取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发言后,李佳指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始终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自治区党政中心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履职活动,有力推动了自治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李佳强调,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将工作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扎实”要求上来,围绕党政关切、群众期盼献计出力,依托自身优势发挥作用,聚焦重点问题开展监督,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扎实搞好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人才队伍和制度建设,提高调查研究水平,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自治区政协要抓好协调服务,畅通协商渠道,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尽责提供平台,共同推动协商治国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莉霞在座谈会上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不忘合作初心、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努力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扎实”新要求献计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示良好形象,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人民军队党的建设述评
~~~
李佳在走访自治区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时强调~~~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09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10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11版:文艺评论
   第12版:公益广告
听取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 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的汇报
在党的旗帜下奋进强军新时代
李纪恒会见蒙古国矿业与重工业部 部长道·苏米亚巴扎尔
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推动协商治国事业再上新台阶
锡林郭勒: 文化旅游激发内生动力
报头
人保
科普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