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旅游安全及 旅游市场秩序整顿成效显著

续加大旅游安全监督检查和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创新思维,完善政策措施,成效显著。

p;,对99元游山东等不合理低价游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及时遏制了不合理低价游现象蔓延的势头。

120余人次,车辆20台次,检查旅行社40家次,检查景区50家次,星级饭店31家次,下发整改意见书61份。此外,在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方面,该市开展了“利剑行动—1”专项检查行动和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严厉查处“黑社”“黑车”“黑店”“不合理低价游”、超范围经营、虚假宣传、不签订旅游合同或签订合同不规范等行业顽疾。到目前共检查旅行社90家次、导游员50余名, 处罚旅行社4家、导游员2名,下发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 11份,追缴旅行社责任保险23 家 ,对99元游山东等不合理低价游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及时遏制了不合理低价游现象蔓延的势头。

  本报呼和浩特8月16日讯  (记者  刘洋)8月15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旅游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整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呼和浩特市持续加大旅游安全监督检查和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创新思维,完善政策措施,成效显著。

此外,在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方面,该市开展了“利剑行动—1”专项检查行动和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严厉查处“黑社”“黑车”“黑店”“不合理低价游”、超范围经营、虚假宣传、不签订旅游合同或签订合同不规范等行业顽疾。到目前共检查旅行社90家次、导游员50余名, 处罚旅行社4家、导游员2名,下发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 11份,追缴旅行社责任保险23 家 ,对99元游山东等不合理低价游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及时遏制了不合理低价游现象蔓延的势头。

  目前,呼和浩特市现有旅行社243家,分社56家,服务网点70家,申领电子导游证导游4084人,星级饭店28家,A级景区33家。

  在旅游市场安全检查方面,呼和浩特市出动执法人员约120余人次,车辆20台次,检查旅行社40家次,检查景区50家次,星级饭店31家次,下发整改意见书61份。此外,在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方面,该市开展了“利剑行动—1”专项检查行动和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严厉查处“黑社”“黑车”“黑店”“不合理低价游”、超范围经营、虚假宣传、不签订旅游合同或签订合同不规范等行业顽疾。到目前共检查旅行社90家次、导游员50余名, 处罚旅行社4家、导游员2名,下发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 11份,追缴旅行社责任保险23 家 ,对99元游山东等不合理低价游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及时遏制了不合理低价游现象蔓延的势头。

  与此同时,该市坚持旅游投诉电话24小时值守制度,接受旅游咨询、受理及协调旅游投诉,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13家旅行社开通了“12301智旅通”专用平台,以便及时处理游客投诉、纠纷。今年上半年共受理旅游投诉25件,处理投诉25件,结案率100%,为游客挽回直接经济损失84000余元,满意率达100%。办理12301平台诉转案4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09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10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11版:文艺评论
   第12版:公益广告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 关于2017年自治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全区上半年主要食品价格涨跌互现
呼和浩特蒙古马常规赛事 免费对外开放
“花蕾基金”小作家培训班开班
呼和浩特市旅游安全及 旅游市场秩序整顿成效显著
要闻简报
国开行内蒙古分行助力自治区贫困旗县脱贫摘帽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受托资产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