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nbsp; 准旗公安局针对督察工作中出现的“走不全”、“看不到”、“抓不准”三大问题,整合警务大平台、社区工作平台、执法办案平台等系统数据,深入推进建设网上督察系统,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执法办案环节和场所动态同步实时监督,杜绝了执法办案中涉案人员非正常死亡案(事)件的发生;通过各平台系统,进一步推动了公安执法安全督察工作。 (尹颢然  高烨)

路线路安全的隐患,同时,加强铁路线路防控打击力度,确保大准铁路运营安全畅通。(刘永建)

sp; 高烨)

  本报包头8月16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记者8月14日从包头市旅发委获悉,近日,包头市五当召景区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了自治区验收。该项标准化建设成果,将对五当召景区创5A工作产生助推作用。

  本报鄂尔多斯8月16日电  伊金霍洛监狱邀请监狱驻地交管大队宣传中队民警到狱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监狱及李家塔煤矿民警职工及家属、驻狱武警官兵、监狱驻地李家塔村村民共计100余人听了讲座。(马银伟  李军)

  本报鄂尔多斯8月16日电  伊金霍洛监狱邀请监狱驻地交管大队宣传中队民警到狱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监狱及李家塔煤矿民警职工及家属、驻狱武警官兵、监狱驻地李家塔村村民共计100余人听了讲座。(马银伟  李军)

  本报乌兰察布8月16日电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铁路运输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运输治安分局凉城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线路隐患巡查工作,及时排除各类影响铁路线路安全的隐患,同时,加强铁路线路防控打击力度,确保大准铁路运营安全畅通。(刘永建)

  本报包头8月16日电  为保障在押人员依法获得法律援助的权利,青山区看守所与驻所法律援助服务中心、驻所检察室召开座谈会,就明确定期联系制度、转递申请、法律宣传、重点对象服务达成一致意见。(巴特儿)

  本报鄂尔多斯8月16日电  准旗公安局针对督察工作中出现的“走不全”、“看不到”、“抓不准”三大问题,整合警务大平台、社区工作平台、执法办案平台等系统数据,深入推进建设网上督察系统,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执法办案环节和场所动态同步实时监督,杜绝了执法办案中涉案人员非正常死亡案(事)件的发生;通过各平台系统,进一步推动了公安执法安全督察工作。 (尹颢然  高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09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10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11版:文艺评论
   第12版:公益广告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 关于2017年自治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全区上半年主要食品价格涨跌互现
呼和浩特蒙古马常规赛事 免费对外开放
“花蕾基金”小作家培训班开班
呼和浩特市旅游安全及 旅游市场秩序整顿成效显著
要闻简报
国开行内蒙古分行助力自治区贫困旗县脱贫摘帽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受托资产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