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金融成果巡展亮相呼和浩特

  本报8月28日讯  (记者  康丽娜  赵弘)8月28日,由自治区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主办,中国金融信息网、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内蒙古中心承办的绿色金融成果巡展(呼和浩特站)在呼和浩特市开幕。

系的发展目标。截至今年6月末,全区绿色信贷余额1610.7亿元,占各项贷款的7.3%,设立40亿元环保基金,发行绿色债券7.5亿元。

融等多元服务、互为补充的绿色金融服务体系的发展目标。截至今年6月末,全区绿色信贷余额1610.7亿元,占各项贷款的7.3%,设立40亿元环保基金,发行绿色债券7.5亿元。

发展绿色金融 共创亮丽北疆”的研讨会,目的是在全区范围内推动形成发展绿色金融的广泛共识。据介绍,2017年2月,我区印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实施意见》,规划了绿色金融发展路径,提出了构建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绿色发展基金、绿色保险、碳金融等多元服务、互为补充的绿色金融服务体系的发展目标。截至今年6月末,全区绿色信贷余额1610.7亿元,占各项贷款的7.3%,设立40亿元环保基金,发行绿色债券7.5亿元。

州等地举行展览。本次呼和浩特站巡展将持续到30日。

  本次巡展集中介绍自治区推动绿色金融创新发展的一系列政策举措,展出全国及全区绿色金融领域的优秀案例和业绩突出的金融机构及绿色企业,并邀请国内绿色金融专家开展主题为“发展绿色金融 共创亮丽北疆”的研讨会,目的是在全区范围内推动形成发展绿色金融的广泛共识。据介绍,2017年2月,我区印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实施意见》,规划了绿色金融发展路径,提出了构建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绿色发展基金、绿色保险、碳金融等多元服务、互为补充的绿色金融服务体系的发展目标。截至今年6月末,全区绿色信贷余额1610.7亿元,占各项贷款的7.3%,设立40亿元环保基金,发行绿色债券7.5亿元。

  据了解,绿色金融成果巡展自2017年以来,先后在贵阳、深圳、衢州、湖州、上海、北京、哈尔滨、兰州等地举行展览。本次呼和浩特站巡展将持续到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民主与法制
   第06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天下
各民主党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结束
破旧立新 唱响转型升级大戏
我区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内蒙古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基本经验与关系处理
第25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在宁夏举行
绿色金融成果巡展亮相呼和浩特
第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慈善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公告
欢聚杭锦 情醉草原
自治区安监局严厉惩戒生产领域失信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