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公告

对我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安排,为促进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督促和支持自治区人民政府依法履行职责,改进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于10月对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我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室,欢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对我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情况;自治区人民政府制定公共文化服务实施标准的情况;各地制定公布公共文化服务目录并组织实施的情况;各地公共文化设施、文化产品、文化活动以及其他相关服务提供的情况;公共文化设施管理单位规范服务情况;各地公共文化服务岗位设置、专业人员配备情况;查处擅自拆除、侵占、挪用公共文化设施,改变其功能、用途,妨碍正常运行等违法行为的情况等。

  执法检查的主要内容是:该法在我区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情况;自治区人民政府制定公共文化服务实施标准的情况;各地制定公布公共文化服务目录并组织实施的情况;各地公共文化设施、文化产品、文化活动以及其他相关服务提供的情况;公共文化设施管理单位规范服务情况;各地公共文化服务岗位设置、专业人员配备情况;查处擅自拆除、侵占、挪用公共文化设施,改变其功能、用途,妨碍正常运行等违法行为的情况等。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的有关规定,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提高执法检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执法检查组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设立办公室,欢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对我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单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通讯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中山东路3号,邮编010020)

  联系人:闫恒

  联系方式:0471-6600885(办公室)6600635(传真)jkwwwrd@163.com(电子邮箱)

  特此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8年8月2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民主与法制
   第06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天下
各民主党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结束
破旧立新 唱响转型升级大戏
我区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内蒙古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基本经验与关系处理
第25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在宁夏举行
绿色金融成果巡展亮相呼和浩特
第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慈善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公告
欢聚杭锦 情醉草原
自治区安监局严厉惩戒生产领域失信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