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 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在河北举行

本报1篇论文3个版面获奖
  本报9月13日讯  (记者  白喜辉  李霞)9月9日至13日,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暨“协同发展燕赵行”主题采访活动在河北省举行。本次研讨会从各省(区、市)党报提交的作品中评选出了优秀论文和好版面。本报1篇论文获评一等奖,3个版面分获一二三等奖。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持党管舆论、党管媒体,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党报宣传党的声音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作用。要旗帜鲜明做大做强党报,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更大成效,大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传播理念手段创新,不断增强新时代党报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艰苦磨炼,用优秀的新闻报道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

  本次会议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来自全国30多家省级党报的社长、总编辑和编辑、记者,围绕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新闻出版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党报改革与发展话题展开热烈研讨。并深入河北省正定、涞水、怀来、崇礼等地,就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举措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燕赵大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进行实地采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汽车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彩虹
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扎实做好脱贫攻坚 生态环保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提高站位 强化担当 科学规划 扎实推进 确保呼伦湖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中国第五届蒙古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
全区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天蓝·水碧·风光好
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 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在河北举行
现代畜牧业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加大助推脱贫攻坚帮扶力度 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