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好秋检 安全供电

  为了提升电网设备的健康水平,确保安全可靠供电,宁城县供电公司主动落实各项措施,统筹安排,全面做好秋季检修准备工作。

  根据夏季电网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安全隐患、检修项目和缺陷进行梳理汇总。根据设备运行状况,各项数据反馈及设备改造治理计划,分析制定科学的停电任务,对存在隐患的设备及时列入到检修计划中。

  各管理人员、工作人员深入现场,掌握各项措施的落实和执行力度。强化安全监督人员职责,对施工作业现场实行全过程监督,把安全技术标准落实到各个环节、每道工序和节点,确保标准化作业指导全面进行,在管理层面筑牢安全防线。

  协同施工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勘察,了解设备和环境的基本情况的同时,告知问题的症结,提出可靠的整改措施。人员配置到位,材料工器具准备充足,保证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开展行之有效的安全培训工作,加强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杜绝习惯性违章操作,保证作业现场可控、能控、在控。

  今年“秋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宁城公司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查处各类违章行为。结合本质安全,严格落实“两票三制”和“一标一控”标准化作业,优质完成生产检修任务,为全县人民生产生活用电提供可靠的保障。

  (李宇鹏 秦少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汽车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彩虹
内蒙古多举措推进 保险信用体系建设
西来峰硝铵项目建成投产 补上园区产业链最后一环
首府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7.27平方米
铁西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喀喇沁旗公安局扫黑除恶成效显著
确保百姓粮食颗粒归仓
做好秋检 安全供电
“双节”保电早准备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