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举办青少年网络安全网络答题活动

  本报9月22日讯  (记者  赵曦)9月22日是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当日,自治区团委联合自治区网信办以“网络安全 青春力量”为主题,在全区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网络答题活动”,旨在以赛促学,进一步强化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年儿童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学习。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网民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是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力量,也是网络安全的直接受益者。活动中,自治区团委通过线下举办专家讲座、线上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推送相关宣传信息,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全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发挥新媒体平台矩阵作用,集中统一发声,向广大青少年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和青少年法律知识,鼓励青少年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用相关法律法规及防范技能武装自己,争做“四有”好网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赛罕区人民路街道民族团结之花处处绽放
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举行开幕式
“多彩之韵”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优秀 声乐作品展演精品荟萃演出在京上演
劈波斩浪迎丰收
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内蒙古深入开展互联网金融整顿工作
我区举办青少年网络安全网络答题活动
自治区举办统计开放日活动
强边固边 共守家园
迎中秋享美食
感受中秋文化
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