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尔多斯市17个重大项目集中启动

  本报鄂尔多斯10月2日电  (见习记者  郝雪莲)日前,鄂尔多斯市秋季重大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分别在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和准格尔旗大路煤化工基地举行,两个旗共有17个重大项目集中启动建设,总投资263亿元。

  鄂托克前旗启动了上海庙煤炭储备和交易中心项目、长城电厂2×1000MW空冷超超临界发电项目等9个重大项目;准格尔旗启动了久泰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内蒙古易高煤化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4万吨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2号线等8个重大项目。此次重大项目的集中启动建设,掀起鄂尔多斯市秋季重大项目建设热潮,对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加就业等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我驻外使领馆举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
~~~——写在习近平总书记率领中央政治局到中关村集体学习5周年之际
~~~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际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庆特刊
报头
回顾发展成果 展望合作前景
奔跑吧,中关村!
第13届越野e族 阿拉善英雄会盛大开幕
甘薯成了“摇钱薯”
欢度国庆
“十个一”涵育乡风文明助力脱贫攻坚
鄂尔多斯市17个重大项目集中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