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0家中小企业亮相中博会

  本报广州10月10日电  (记者  许晓岚  李永桃)10月10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我区40家企业参展,自治区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及中小企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阿联酋经济部、阿联酋中小企业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为主宾方,为期4天。博览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国际平台。

  本届博览会我区共设15个展位,集中展示了草原民族绿色食品、羊绒制品、新材料产品等。展会期间,自治区中小企业局还将组织内蒙古代表团参加“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及 “一带一路”专项行动2018走进中东、2018年亚太信息通讯科技大赛等精彩的专业配套活动,为我区中小企业寻求国际合作、开拓海内外市场、拓宽发展空间搭建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地方·旗县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9版:教育
   第10版:文摘
   第11版:悦读
   第12版:公益广告
积文明分换经济利
我区新增7家重点实验室
40家中小企业亮相中博会
火红的 收成
世界精神卫生日: 请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
策克口岸 首次入境肉类产品
“点赞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全区广场舞汇演今日在兴安盟举行
大数据产业高峰论坛 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呼和浩特部署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工作
体验模拟飞行
书店开进 三角山哨所
自觉承担使命任务 开创守正创新新局面
北京联合大学阿尔山旅游学院创新实验班开班
我区对急难型临时救助对象实行“先行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