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税务总局扎兰屯市税务局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

  国家税务总局扎兰屯市税务局以推进改革为契机,牢固树立税务干部的“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好改革期间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为税务机构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一是知行合一,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按照呼伦贝尔市税务系统“党建大提升”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制定了《扎兰屯市税务局“党建大提升”实施方案》《党员组织生活请假管理规定》《党员管理考核办法》等制度方案,强化双重组织生活会、党费收缴、党员请销假等党建工作管理。

  二是以激发党员内生动力为导向,健全党员激励机制。开展优秀党小组评比活动。以流动红旗的方式,每季度选出优秀党小组,授予“先进党小组”流动红旗,并在年底评选“优秀党员”“优秀党课”,激发党员争先意识。

  三是开辟党建工作活动阵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思路,在开辟网上党建微课堂的同时,建设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党建活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各党小组成立党员义工小分队与志愿者一起,开展扶贫助残志愿活动。交通志愿者参加志愿活动200余人次,主动联系所在社区,确定长期帮扶家庭2户,实现党建平台从局内向社会的辐射和延伸。(郭海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地方·旗县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9版:教育
   第10版:文摘
   第11版:悦读
   第12版:公益广告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组织开展 深度贫困地区技能扶贫行动
人们心中的那颗“星”
应急管理部发布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过渡期身份标识牌
群众领袖、民族英雄——刘志丹
烈火淬炼真男儿——李学忠
中越公安部第六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在京举行
国家税务总局扎兰屯市税务局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
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全面加强业务数据保密管理
伊克昭±800千伏换流站投入运行 内蒙古“三交三直”特高压能效日益凸显
赛罕区税务局多点发力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