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10月23日讯  (记者  及庆玲)10月23日下午,全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互联网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分析形势、研究问题,对我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等7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随着网络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互联网企业迅猛发展,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深刻影响。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充分认识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党组织组织力,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要吃透上情、把握下情,盘点好家底,认真分析我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把握重点难点,着力扩大互联网企业“两个覆盖”,努力做到企业和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阵地就拓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突出政治功能,有效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强化组织领导,把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统筹兼顾,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一线
   第06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天下
自治区政府召开2018年全区 秋粮收购电视电话会议
从“沙漠之舟”到“沙漠黄金”
发挥产业优势 坚持创新驱动 推进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
让政协与百姓越来越近
自治区政协召开 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新闻发布会
全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满意度才是“硬杠杠”
第二届全国省级党报记者工作会议 在贵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