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 表彰推荐人选的公示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党中央决定表彰一批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根据中央关于推荐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人选的有关要求,经层层推荐、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将我区报送中央的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11月7日09:00时起,至11月13日17:00时止。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内蒙古自治区推荐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人选工作领导小组”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廷·巴特尔,男,蒙古族,195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洪格尔高勒镇萨如拉图雅嘎查党支部原书记。1974年,廷·巴特尔从呼和浩特市来到洪格尔高勒镇萨如拉图雅嘎查下乡,由一名城市青年成为普通牧民。他带领牧民划区轮牧、建设草原、积极调整畜群结构,不断探索精细化、科学化养殖的新路子,草原得到合理保护和利用,牧民人均纯收入也从40年前的40元增加到了现在的1.88万元。他总结的“蹄腿理论”,为锡林郭勒盟实施减羊增牛战略,推动现代化畜牧业,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双赢提供了宝贵经验。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等荣誉称号。

  电话(传真):0471-4818164

  电子邮箱:gwy0471@163.com

  通信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大街1号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318办公室

  邮编:010096

  内蒙古自治区推荐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人选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1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一线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天下
把欢乐送到农牧民家门口
自治区妇联传达学习 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乌兰察布马铃薯公益广告亮相央视
义勒力特镇: 花乡引得幸福来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本土电商备战“双十一”
要闻简报
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 表彰推荐人选的公示
我区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积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