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胡杨魂航天情中国梦——额济纳旗各族人民支持航天事业60周年主题图片展”开展

布小林等参观展览
  本报11月23日讯  (记者  戴宏  章奎)11月23日,“胡杨魂航天情中国梦——额济纳旗各族人民支持航天事业60周年主题图片展”在呼和浩特开展。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内蒙古军区司令员冷杰松,63600部队副司令员王学武,95861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魏伟明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图片展分为“居延圣地”“国家战略”“家国情怀”“历史丰碑”“弱水情深”“精神之光”“再铸辉煌”七个篇章,以历史脉络为主线,突出守望相助、责任担当、军民携手、共创伟业主题,集中反映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特别是额济纳人民发扬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舍小家、顾大家,迁离家园,支持国防科技和航天事业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示了东风航天城和空军某基地建场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汇聚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60年来,额济纳各族人民无私奉献,始终如一地坚守着守土戍边、服务国防和航天事业的使命任务,军民鱼水一家亲。60年来,基地官兵、科研学者们在额济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谱写了祖国航天事业腾飞发展的壮丽篇章。

  东风航天城建设之初经历搬迁的组织者和牧民代表,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和呼和浩特市干部职工,驻呼市地区部队官兵等参观展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 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将对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马 和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
大漠永驻国防情
中国红十字会调研组在我区调研
包头全力以赴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胡杨魂航天情中国梦——额济纳旗各族人民支持航天事业60周年主题图片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