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总工会领导一行考察调研伊利天津工厂

良好经营业绩诠释优秀民营企业发展路径

  11月27日至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就落实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在津调研。调研期间,王东明深入伊利集团天津工厂的生产车间和劳模工作室,考察了职工生产生活和工会工作情况。

  一直以来,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发展高度重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了民营企业座谈会,就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三个“没有变”,并提出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利好政策,让民营企业吃下了定心丸。伊利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民营乳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专注主业发展,取得骄人的经营业绩。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伊利前三季度营收613.27亿元,同比增长16.88%。据行业专家测算,今年伊利全年业绩将跨越800亿大关。伊利凭借骄人业绩奠定了在全球乳业中的地位,当前伊利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作出表率。

  新时代,党建工作是促进民营企业工会工作和企业发展的有力抓手。王东明指出,各级工会要在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上更坚定不移,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伊利相关负责人介绍,伊利辉煌业绩的取得,首先在于坚持党的领导,在于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伊利在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通过发展党组织、创新学习平台等措施实现党建带群建的全覆盖。同时,伊利还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群团工作、社会责任等进行深入融合,为伊利发展全面赋能。

  得益于党建工作的推动引领作用,伊利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持续加快国际化进程,向“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这一愿景不断迈进。目前,伊利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进行全球织网,以资源、创新、市场体系的深度整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伊利建立大洋洲乳业基地,利用世界黄金奶源带的优质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伊利升级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主导中美食品智慧谷,通过聚焦全球乳业创新智慧,为消费者不断开发创新产品。近期,伊利产品进军东南亚印尼市场,向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的目标稳步迈进。

  伊利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我国民营企业的无限活力。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营企业不断壮大,已经成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重视,让伊利树立了“安心谋发展、专心搞经营、用心练内功”的坚定信念。改革春风,欣欣向荣,伊利也向着“五强千亿”的目标,甩开了膀子,加快了步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6版:观察·乌海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彩虹
应急管理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训词精神宣讲团到我区巡回宣讲
“乡亲们摘掉贫困帽子指日可待”
支持检察机关开展 公益诉讼是各级政府的重大政治责任
零距离感受非遗与传统文化
锡林郭勒盟完成7项整改任务 办结193件群众举报案件
良好经营业绩诠释优秀民营企业发展路径
达拉特旗税务局凝心聚力 从“心”开始
遗失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