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拉特旗税务局凝心聚力 从“心”开始

  自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达拉特旗税务局按照“新机构、新形象、新作为”工作目标,始终坚持强能力、聚合力、树形象,向“事合、人合、力合、心合”新局面迈进。

  以党建工作促思想融合。严格贯彻落实“条主动、块为主,两结合、互为补,抓党建、带队伍”党建工作思路,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学习典型、承诺践诺等多种形式,让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以学习培训促业务融合。组织视频培训、举办业务培训、参加网络竞赛,引导干部学起来、练起来、赛起来,掀起学习热潮。提倡既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也要向本单位、本部门业务骨干学,更要向老同志、老领导学,以学习促融合,以融合促提升。以队伍建设促人员融合。在新机构挂牌等关键时刻,多次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精神,努力形成全局人心顺、队伍稳、氛围好的工作环境,促进全体人员大融合。谈心谈话全覆盖,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和工作诉求,增强税干归属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增强党委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成立工会、妇工委、职工代表委员会等,从“心”开始促融合。以各项活动促情感融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积极参加旗文明办组织的中秋月饼送模范和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在活动中强化交流、增进感情,提升聚合效应。(杨雨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6版:观察·乌海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彩虹
应急管理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训词精神宣讲团到我区巡回宣讲
“乡亲们摘掉贫困帽子指日可待”
支持检察机关开展 公益诉讼是各级政府的重大政治责任
零距离感受非遗与传统文化
锡林郭勒盟完成7项整改任务 办结193件群众举报案件
良好经营业绩诠释优秀民营企业发展路径
达拉特旗税务局凝心聚力 从“心”开始
遗失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