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落实优惠政策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充分释放减税降负政策红利。

  该局深入开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大走访活动,认真听取民营企业意见建议,积极为民营企业办实事。建立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提醒机制,为民营企业提供多渠道的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推送服务,并简化优惠备案方式,提速办理时限。针对中小民营企业,专门建立起“一策一讲解”“一户一服务”的结对帮扶机制,通过微信群线上咨询、纳税学堂线下授课相结合,形成“按需定制”为原则的多元化个性服务模式。通过征管信息系统实时掌握各中小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中小民营企业提供政策建议和辅导。

  内蒙古奥特奇药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就收到了来自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的温馨提醒:建议将公司的一般纳税人身份转为小规模纳税人,可减少应纳税额,减轻负担。公司负责人向公伟对此很是感动:“我们公司规模比较小,对税收政策的理解把握能力还比较弱。税务部门设身处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真是太贴心了。”(李静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6版:观察·乌海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彩虹
自治区直属机关“七五”普法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区举行统计法治暨第四次 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阿尔山市旅游推介会 暨2018年冬季产品政策发布会亮相上海
兴安盟24个项目 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182.8亿元
我区首届妇女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展
呼和浩特市母婴室地理定位系统上线
生态蒙旗 共赢未来
我区入冬后首次出现-40℃极寒天气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
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 加大对民营企业信贷投放 积极支持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
精准助力民营经济 砥砺前行在路上
落实优惠政策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元宝山区税务局五项措施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
阿拉善盟税务局创建节约型机关
新税务机构成立 纳税服务再升级
砥砺前行 稳中求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