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 举行第12次集体学习

布小林主持
  本报12月3日讯  (记者  戴宏)12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邀请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作了题为《肩负使命,认清形势,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专题讲座,系统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和监察体制改革的新使命。

  布小林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最根本的是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配套办法,以钉钉子精神打好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持久战。

  布小林强调,自治区政府党组和各部门党组要牢固树立“抓管党治党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意识,做到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促进。要身体力行地把反“四风”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之中,坚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厉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自觉接受纪委监委监督,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政府。

  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自治区政府组成部门、特设机构、直属机构、政府部门管理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观察·通辽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专题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生活
   第12版:公益广告
■详见第3版
习近平同巴拿马总统巴雷拉举行会谈
习近平抵达巴拿马城开始对巴拿马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跨越时空的友谊 面向未来的伙伴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开幕
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 举行第12次集体学习
研究《关于促进民营经济 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