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呼和浩特12月3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12月1日,内蒙古信用商会携手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为商会会员提供直升机救援服务项目启动,首飞仪式在内蒙古人民会堂院举行。内蒙古信用商会会员总数达18119家。

  本报鄂尔多斯12月3日电  为提升全体民警政治文化素养,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以“微警校”为依托,创新提出 “每日一题、每周一考、每月一排名”的新工作方式,收到良好效果。(郭美霖)

  本报乌兰察布12月3日电  为提升民警履职干事的能力水平,察右前旗公安局不断强化日常管理,筑牢制度防线;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规范执法,筑牢行动防线;强化作风建设,筑牢监督防线,全力抓好队伍建设。(王力超)

  本报呼伦贝尔12月3日电  今年以来,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适应新形势新需求,以“微课堂、微阵地、微行动”为载体,助力党建工作成效明显。该公司“三微”模式的开设,搭建了教育新平台,给党员送去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关怀,实现互动性管理,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极大地丰富了党建工作内容,提升了党建工作的实际效果。(刘茜)

  本报赤峰12月3日电  近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带领三名专家,会同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两级安监局,共同对新建队的克什克腾旗矿山救护队进行了质量标准化验收。经过考核,该救护队顺利通过验收。截至目前,该市已拥有一支国家级矿山救护队,三支专职矿山救护队,进一步完善了应急救援建设体系,强化了应急救援力量,提高了应急救援能力。(孙宏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观察·通辽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专题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生活
   第12版:公益广告
纪念改革开放40年图书出版回望展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政府直属机关 公开招聘12名聘任制公务员
要闻简报
做大做强做优融资担保行业 更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乌海市检验检测中心 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相关能力验证
力推“互联网+税务” 让纳税服务更智慧便捷
狠抓支部党建工作 践行中国税务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重要论述 扎实推进区直机关“七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