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狠抓支部党建工作 践行中国税务精神

  11月29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党支部书记李瑞山以“新时代中国税务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国家税务总局王军局长系列重要讲话和当前税务系统机构改革以及“践行中国税务精神”等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谈认识、提要求、讲做法,帮助党员干部提神醒脑,筑牢思想堤坝,进一步提升队伍活力,激发工作主动性。督促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努力提升,坚持信仰、追逐梦想,把中国情怀放在心中,将税务精神融入到每一个工作环节、每一个岗位,推动工作质量水平不断上台阶,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税务人的重任。

  自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按照“新机构、新形象、新作为”工作目标,紧紧围绕“抓好党建、带好队伍、收好税费,做好表率”的工作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建的促进作用,坚持党建工作和税收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着力解决短板问题,狠抓党建落实,力争锻造出一支勇于担当、业务精湛、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新时代税务铁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观察·通辽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专题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生活
   第12版:公益广告
纪念改革开放40年图书出版回望展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政府直属机关 公开招聘12名聘任制公务员
要闻简报
做大做强做优融资担保行业 更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乌海市检验检测中心 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相关能力验证
力推“互联网+税务” 让纳税服务更智慧便捷
狠抓支部党建工作 践行中国税务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重要论述 扎实推进区直机关“七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