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息树

  本报12月3日讯(记者  李晗) 记者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了解到,近日,总投资565万元、占地15亩的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为农服务中心建成,包括粮食库、综合服务大厅、仓库及1座粮食烘干塔。据了解,萨拉齐为农服务中心建成后,将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延伸服务环节、创新服务内容,开展土地托管、测土配肥、农资配送、粮食收购、粮食烘干仓储和农民培训等多项为农服务业务。

  本报12月3日讯(记者  李晗)记者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获悉,近日,锡林郭勒盟东旭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供销冷链物流(锡林浩特市)配送中心主体全部落成。配送中心总投资3200多万元,建筑面积4223平方米,冷冻能力达6500吨。据了解,该中心建成后,将依托中华供销总社供销e家电商平台,力争打造成为锡林郭勒盟特色农畜产品上行和全国其它省区特色农畜产品下行的物流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观察·通辽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专题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生活
   第12版:公益广告
锡林郭勒草畜产品:“减羊增牛”走高端
傍上大产业 脱贫有保障
九原区旱厕 “一键美颜”
村委会大院晒收获
“跟专家们唠唠科技磕儿”
◎消息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