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安盟在首府推介冬季旅游

布小林出席推介活动
  本报12月6日讯  (记者  戴宏)12月6日上午,兴安盟冬季旅游推介会暨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推介活动并启动“兴安盟冰雪旅游季”。

  发布会通过推介+展览的形式,宣传推介兴安盟旅游资源、冬季旅游产品和优惠营销政策,打造兴安盟“冬季旅游”品牌,从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活动破题起步,拉开兴安盟“旅游业跨越式发展战略”帷幕。

  据介绍,第十三届中国·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将于12月21日在阿尔山市开幕,期间提供25种常态化旅游产品、15项节庆赛事论坛活动和4条精品线路,满足广大游客赏冰戏雪的需求,吸引更多人了解兴安盟,走进阿尔山,感受巍巍大兴安、梦幻阿尔山的魅力。

  兴安盟旅游文化资源丰富独特,按照 “两袋米两头牛,红红火火搞旅游”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倾力打造以阿尔山为龙头和核心,以科右前旗和乌兰浩特为两翼,以扎赉特旗、科右中旗和突泉县为支撑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树立了旅游品牌新形象,有效提升了旅游产业竞争力。

  来自呼和浩特地区的104家旅行社和80余家新闻媒体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特刊
   第06版:我们的故事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观察·兴安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彩虹
万水千山只等闲
习近平结束对西班牙阿根廷 巴拿马葡萄牙国事访问并出席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回到北京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巧手剪窗花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数突破百万
兴安盟在首府推介冬季旅游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
易地搬迁后的快乐生活
一个民营企业家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