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部署推行民生实事项目 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

那顺孟和讲话 廉素主持
  本报12月7日讯  (记者  章奎)12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部署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主持会议,秘书长施文学出席会议。

  那顺孟和指出,搞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是一种实践创新,是推动解决社会主要矛盾的有力抓手,是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的生动实践,是激发代表履职积极性的有效平台,是人大依法行权的有益探索。实现了从“为民做主”向“让民做主”的转变,实现了代表由“要我履职”向“我要履职”的转变。

  那顺孟和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做好试点工作。要把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作为衡量工作成绩的最终标准,以群众满意为根本要求。要紧密结合各盟市、旗县、乡镇苏木实际,勇于探索创新,把好事办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那顺孟和讲话 廉素主持
~~~——自治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40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
~~~欧阳晓晖作主题发布
~~~——全区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综述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部署推行民生实事项目 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
全区各族人民健康水平大幅跃升
自治区政府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闻发布会
涵养家国情怀 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全区首家自媒体联盟 在西乌珠穆沁旗成立
景观林抚育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