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7859个蒙汉兼通岗位招贤纳士

  本报12月8日讯  (记者  霍晓庆)12月8日,由自治区人社厅和教育厅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暨第三届驻呼高校蒙古语授课专场招聘会在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体育馆举行,127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915个,其中70家用人单位提供蒙汉兼通岗位7859个,占所有岗位的72%。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9届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及其他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和“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的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针对性强,精准度高,主要目的是积极搭建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蒙古语授课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据统计,当日共有984名蒙汉兼通毕业生到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和流动人才党建服务台,为高校毕业生解答就业政策、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理流程,免费发放《创业内蒙古行动计划2016年——2020年政策问答》《国家和自治区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汇编》等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措施。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我区2018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之一。当日,还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向选择”洽谈会,216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175个,共有2035人实名制入场求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清华大学与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签署 分布式数据处理系统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乌兰图克镇: 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
中国红十字会组织宣传工作研讨班结业
“人民在哪里,舞台就在哪里”
自治区第四届网球公开赛举行总决赛
我区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启动 “电商兴农扶贫”活动
《难忘的歌》唱出自治区40年变迁
阳光生活 精彩人生
铸强国利剑 造富民坚犁
锡林郭勒:让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更加畅通
7859个蒙汉兼通岗位招贤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