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片警宝音》入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优秀国产新片展映重点影片

  本报巴彦淖尔12月10日电  (记者  韩继旺)近日,国家电影局下发通知,由蓝色故乡影业公司和内蒙古电影集团联合拍摄的电影《片警宝音》,被国家电影局列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国产新片展映重点影片。

  《片警宝音》以全国“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一级英模、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民警宝音德力格尔为原型,讲述了他20多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倾情服务群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片警宝音》全片时长97分钟,全都在巴彦淖尔乌拉特后旗取景拍摄,由曾打造过电影《警察日记》的呼和巴特尔担任制片人,曹寇编剧、杨瑾执导,摄影师为日本著名摄影师柳岛克己,蒙古族青年演员宝音尼木胡、蒙古族著名女演员巴德玛为主演。

  《片警宝音》将于12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仪式,于12月19日在全国公映,各主流商业院线和全国艺术院线将同时发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观察·乌海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 在兴安盟召开见面沟通会和动员会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进出口运量 首次突破1200万吨
要闻简报
绚丽冰雪季
《片警宝音》入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优秀国产新片展映重点影片
兴安盟在京推介冰雪旅游产品
未来3天全区大部寒冷天气还将持续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政策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