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本报12月11日讯  (记者  赵丹)12月10日,内蒙古网络文艺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全区100余名网络文艺工作者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内蒙古网络文艺家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内蒙古网络文艺家协会章程》和《内蒙古网络文艺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网络文学、音乐、美术、摄影、影视、文艺评论等门类代表组成的内蒙古网络文艺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在内蒙古网络文艺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内蒙古网络文艺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内蒙古网络文艺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副院长、网络文艺评论家、教授额尔敦哈达当选内蒙古网络文艺家协会主席。

  当日下午,与会网络作家和艺术家们围绕自治区网络文艺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李秉荣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 作形势政策报告
~~~——在纪念中国航天与草原结缘60周年暨钱学森同志诞辰107周年座谈会上的报告
~~~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天下
青春奉献新时代 共圆伟大中国梦
风雨同舟一甲子 军民齐心筑辉煌
全区家庭文明建设主题展开展
内蒙古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观赏版画作品
伊利荣获“中国满意品牌”称号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