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召开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教育事业发展新闻发布会

艾丽华作主题发布
  本报12月14日讯  (记者  赵媛)12月14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6场系列新闻发布会。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通报了1978年开启改革开放的历史征程后,我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把教育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植根中国大地、植根内蒙古办教育,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以科教兴区战略为统领,在教育体制机制上进行了深层次、突破性的变革,在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取得了全方位、历史性的成就,全区教育事业经历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走出了一条具有地区特点、民族特色和时代特色的教育发展之路。

  发布会由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主持,自治区教育厅、发改委、财政厅等单位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全文另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李纪恒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李佳主持并讲话
~~~——自治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改革开放40年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艾丽华作主题发布
~~~张韶春讲话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我区企业界引发热烈反响
~~~董恒宇主持 其其格讲话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扛起主责 抓好主业 当好主角 奋力推动全区党的建设质量向高处跃升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 召开第15次主席会议
40年全区教育事业取得全方位历史性成就
自治区政府召开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教育事业发展新闻发布会
全区光伏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民营企业迎来大发展的春天
自治区政协召开“推进内蒙古纳入 国家公园体制建设”对口协商会
内蒙古广电网络公司入户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