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草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民间文艺作品 推介会在呼召开

  本报12月15日讯  (记者  柴思源)12月15日,由自治区文联主办,内蒙古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的草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民间文艺作品推介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专家、评委、入选作品的创作人员等40人出席会议。

  会上展出了入选草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的10件民间文艺作品,创作者对作品的情况和创作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作了专业、精彩的点评,到会的文化产业代表与有合作意向的作者洽谈了相关合作事宜。

  草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是自治区文联在十三五期间组织实施的重点工程,旨在创作推出一批具有草原文化特色、草原文化内涵、草原文化气派的文艺精品佳作,并实现这些作品与社会需要的基本对接,不断扩大作品的影响。草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中民间文艺作品部分今年重点对民间文学、雕刻雕塑、蒙古族刺绣等3个门类进行扶持,有近百件作品参加评选。经评委们认真研究、筛选,最终评选出的10件作品中有民间文学作品2部,刺绣作品2组和雕塑雕刻6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 公民科学素质电视大赛团体赛开赛
展示改革开放辉煌成就 唱响富民强区时代强音
自治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大合唱活动
内蒙古元素闪耀国家博物馆
《草原上的乌兰牧骑》进京惠民演出
草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民间文艺作品 推介会在呼召开
为民营企业大发展注入新动力
世界发展进程中的耀眼篇章
全力推进乌梁素海综合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