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额尔古纳市公安局突出边境管控实际 开展联合清边行动

  近年来,为应对当前突出的反恐形势,额尔古纳市公安反恐大队综合边检等职能部门的工作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共同开展联防联控的边境管控,在严防边境地区“回流、渗透”潜入潜出专项工作中成效明显。按照既定工作计划联合边防、驻地军队等职能部门深入该市边境区域内的黑山头、牧业点、七卡、乌兰山、室韦等地开展清边行动。

  清边行动工作组分别在边境区域的黑山头、边防军队召开边境管控形势分析会议。一是根据当前边境地域的反恐维稳形势加强联防联控单位边境管控的协调配合,加强对中俄边境线的管理,共同分析边境地区安全形势,共同研究部署边境管控反恐工作,有效提高边境地区联合反恐维稳能力的同时杜绝非法越界,非法潜入潜出事件在该市管辖区域发生,造成社会危害。二是边境踏查;巡逻分队采取徒步行进的方式,沿铁丝网认真查看了边境重点地段、部位、要道及边防设施,并向边民了解近期是否有可疑人员潜入潜出等问题,第一时间掌握边境辖区动态,确保边境一线安全稳定。

  联合清边行动工作历时11个小时,行程400余公里,对黑山头、七卡、乌兰山、室韦等地一带边境区域开展清查。

  联合清边行动,为维护额尔古纳市边境地区的边境管控工作,维护边境地区的社会治安稳定提供了强大助力。(额尔古纳市公安局特警大队 孔祥彬)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回顾光辉历程 总结宝贵经验 展望美好未来~~~——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发言摘登
~~~——内蒙古电力公司优质供电服务升级回眸
一切为了百姓 为了百姓一切~~~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特刊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12版:观察·鄂尔多斯
坚定不移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
用户至上是根本
额尔古纳市公安局将户政审批窗口前移
额尔古纳市公安局规范执法权力运行 树立责任意识铁案意识
额尔古纳市公安局突出边境管控实际 开展联合清边行动
额尔古纳市公安局开展基层警务模式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