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对12名优秀博士后科研人员 每人一次性资助3万元

  本报12月18日讯  (记者  霍晓庆)12月18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8年度资助优秀博士后科研人员的通知,将对内蒙古大学数学博士后流动站的任建伟、内蒙古农业大学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的毛伟等12名来自自治区高校、企业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的优秀博士后科研人员每人给予一次性资助3万元,用于资助他们在站期间自主创新研究。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激励青年博士后科研人员潜心科学研究,促进产学研合作成效,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了优秀博士后科研人员资助评审工作。经过各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12名拟资助优秀博士后科研人员。这些科研人员或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中取得创造性的成果,具有较大科学价值或应用前景;或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在产品、工艺、材料及其系统等方面做出重要技术发明,经实践已获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或在技术开发项目中,完成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创造出显著经济效益,他们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我们的故事
   第08版:特刊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观察·兴安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 草原生态专项督察反馈意见 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聚焦难题找出路 脱贫摘帽重质量
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进入新的春天
奋力谱写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电影《片警宝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映
为改革开放再出发凝聚磅礴力量
我区对12名优秀博士后科研人员 每人一次性资助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