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伦贝尔市举办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布小林等观看演出
  本报呼伦贝尔12月22日电  (记者  戴宏)12月22日晚,由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呼伦贝尔大剧院举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全国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任亚平,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观看演出。

  火红的党旗在舞台上飘扬,一首隽永深情的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拉开了晚会序幕。歌曲《呼伦贝尔颂》《为祖国干杯》,道出了呼伦贝尔干部群众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歌曲《映山红花满山坡》、民族乐器弹唱《高高的兴安岭》、舞蹈《敖鲁古雅伊堪》和手风琴独奏《俄罗斯舞曲》,通过对“三少民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和人口较少民族俄罗斯族民族文化特色的展示,描绘出呼伦贝尔市民族团结一家亲、互敬互爱乐融融的和谐安宁幸福图景……晚会生动展现了40年来呼伦贝尔逐步走向开放前沿的历程和在党的建设、民族团结、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就,充分表达了呼伦贝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安宁的呼伦贝尔、“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
~~~——一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我区各族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
~~~布小林向“三少民族” 医疗工作队授旗
~~~——伊泰集团改革发展掠影
~~~布小林等观看演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伟业凝心聚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 打下决定性基础
感恩改革开放 奋进伟大时代
颂清风 扬正气
2018年全区“光明行”社会公益 活动及“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进 “三少民族”活动在呼伦贝尔市举行
一块煤的高质量发展
呼伦贝尔市举办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