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创业出奇招 500多95后争当“营销之星”

  本报12月22日讯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高佳)日前,在内蒙古财经大学第十二届“营销之星”创新创业策划大赛决赛上,来自工商管理学院不同专业5位学生组成的“慢行者”战队,展示的“太极三式”体验营销创意策划案,让评委和观众脑洞大开、眼前一亮。

  “营销之星”创意策划大赛创办于2005年,今年是第12届,旨在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从往年的为校门口理发店做策划,到今时的知名品牌争相抢约赛事主题,这项比赛已经成为备受关注的品牌赛事,创意项目多次在自治区、全国的营销大赛中获奖。

  “今年的大赛吸引了全校14个学院103个团队的500多名学生参与,创历史新高,创意文案也是精彩纷呈。我们教育缺的就是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比赛,学校完善了实践教学体系,已经培养出3000多名热爱实践、敢于创新的营销精英,提高了就业质量和就业率。”该校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郎宝金欣慰地说。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慢行者”战队的“太极三式”体验营销创意策划案荣获一等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2018呼伦贝尔(海拉尔)冬季英雄会开幕
农牧业向现代化迈进 基础地位更加稳固
“乌阿海满”旅游一体化推进会议 在阿尔山召开
全区深化职工创新工作室 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画九迎冬
内蒙古移动与华为公司合作20周年 暨内蒙古移动5G应用展望会召开
电影《片警宝音》内蒙古首映
我区开启数九寒天模式 平均降温幅度8℃
2019国际学生新年晚会精彩纷呈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闻简报
创新创业出奇招 500多95后争当“营销之星”
2019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活动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