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活动全面启动

郑福田出席
  本报兴安12月22日电  (见习记者  高敏娜)12月21日,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的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兴安盟科右中旗举行,标志着2019年全国“三下乡”活动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出席启动仪式。

  “三下乡”活动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总目标,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聚焦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优先任务。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科技部、司法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广电总局、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中国科协等将分别在有关省(区、市)的贫困地区和贫困县,牵头开展集中示范活动。“三下乡”活动有关资金、项目和服务等集中向扶贫领域倾斜,把扩大有效供给、提高供给质量与对接农民需求、满足农民需要结合起来,重点解决农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为办好“三下乡”活动,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和自治区、兴安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筹集了部分资金、物资和项目,帮扶科右中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2018呼伦贝尔(海拉尔)冬季英雄会开幕
农牧业向现代化迈进 基础地位更加稳固
“乌阿海满”旅游一体化推进会议 在阿尔山召开
全区深化职工创新工作室 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画九迎冬
内蒙古移动与华为公司合作20周年 暨内蒙古移动5G应用展望会召开
电影《片警宝音》内蒙古首映
我区开启数九寒天模式 平均降温幅度8℃
2019国际学生新年晚会精彩纷呈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闻简报
创新创业出奇招 500多95后争当“营销之星”
2019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活动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