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十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开幕

  本报满洲里12月23日电  (记者  李玉琢  赵曦  实习生  李文博)12月23日,以“冰雪二十年、魅力满洲里,搭平台、促贸游”为主题的“中国·满洲里第二十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暨第十五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开幕。

  本届冰雪节主题园设在中俄互市贸易旅游区,同时在城区重要节点建设部分大型雪雕。主题园区集观景与娱乐为一体,融合中俄蒙3国特色,展示了满洲里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本届冰雪节共组织第二十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主题园开园仪式,第十五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互贸免税区俄罗斯商品订购会,满洲里边境旅游试验区发展研讨会,第四届满洲里国际论坛,2018—2019赛季中国足球室内五人制超级联赛;中俄蒙台球邀请赛,中俄蒙成人冰球邀请赛和中俄蒙8人制雪地足球邀请赛等10余项主题活动,活动将持续到明年2月。

  本届冰雪节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政府、蒙古国东方省政府共同主办,满洲里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俄罗斯赤塔市政府、蒙古国乔巴山市政府具体承办。

  冰雪搭台,经济唱戏。二十载精心培育,二十届冰雪盛宴,满洲里国际冰雪节已经成为独具口岸特色的文化品牌,推动冬季旅游破题发展的有效载体,3国毗邻地区深化合作的重要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马学军在乌海市阿拉善盟巴彦淖尔市 调研时指出~~~
~~~——我区赴北京高校专项引才活动侧记
纪念乌兰夫同志诞辰112周年~~~罗永纲郑福田出席首发式
~~~——第十六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2018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开幕式侧记
~~~
~~~
~~~
~~~——改革开放40年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系列报道④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出彩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论道
   第10版:评论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出彩
坚定信心 担当作为 努力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我在内蒙古等你”
《乌兰夫——革命传统教育读本》新书首发
冬天里的盛会
第二十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开幕
话剧《红手印》在呼和浩特上演
冲刺 突围 启航
投资结构更合理 发展基础更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