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建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李纪恒作出批示
  本报12月26日讯  (记者  及庆玲)12月26日,自治区党建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对自治区党建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作出批示。

  李纪恒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自治区党建研究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研究党建理论和实际问题,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研究成果,为加强全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自治区党建研究会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认真做好党建宣传、理论研讨、课题成果转化应用等各方面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奋力开拓创新,着力提高全区党建研究的质量和水平,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一春指出,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党建研究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及时研究解决党的建设实践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供优质的党建咨询服务,不断提高全区党建研究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组织体系、人才体系、管理体系、保障体系建设,全力保障党建研究会发挥应有作用,为全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大会宣读了全国党建研究会贺信,听取并审议了自治区党建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研究审议了自治区党建研究会有关文件,选举产生出自治区党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曾一春当选为自治区党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五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李纪恒作出批示
~~~布小林主持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纪念与回忆
   第06版:要闻
   第07版:特刊
   第08版:特刊
   第09版:教育
   第10版:观察·阿拉善
   第11版:观察·兴安
   第12版:观察·乌海
坚持推动我国经济 实现高质量发展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 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自治区党建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自治区政府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13次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