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市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 联防联控联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包钢讲话
  本报乌海12月28日电  (记者 梁亮  于海东)12月27日,乌海市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联治工作推进会在乌海市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钢指出,乌海及周边地区是全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点区域,经过近几年的持续治理,区域环境质量得到较大改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打好打赢这场战役。

  包钢强调,治理乌海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是一项系统工程,地区、部门和企业要统筹兼顾、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矿山环境综合治理,确保工业企业稳定达标排放,推进冬季散煤燃烧治理,强化移动污染源治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加大通报问责力度,切实把联防联控联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乌海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听取了乌海市、鄂尔多斯市、阿拉善盟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企业表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自治区总工会赴鄂温克族自治旗 开展送温暖活动
对外贸易跨越发展 开放水平全面提升
乌海市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 联防联控联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蒙古语言文字数字资源建设与 共享工程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托起贫困群众“小康梦”
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社团注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