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北京—乌兰察布 冰雪旅游扶贫专列启动

  本报乌兰察布1月3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实习生  张舒君)1月2日,2019北京—乌兰察布冰雪旅游扶贫专列推介会在乌兰察布举行。来自北京、大同、张家口和呼包鄂等周边城市及乌兰察布市近200家旅游界代表参加本次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举行了2019北京—乌兰察布冰雪旅游扶贫专列启动仪式。据悉,此次推介会在宣传乌兰察布冬季旅游产品的基础上,从品牌打造、产品体系、资源合作、营销策略等多个角度进行创新,推出了“生态草原,冰雪乐园,养生福地——乌兰察布”这一旅游主题,展现了其鲜明独特的品牌价值和发展愿景。推介会上,来自京津冀、乌大张的多家旅行社与乌兰察布市岱海国际滑雪场、永亮温泉水世界、察尔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林胡古塞景区等签订了合作协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质量报告
   第08版:内蒙古公安
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
城镇化水平显著提升 城市发展日新月异
我区出台城乡居民 基本养老保险丧葬补助办法
自治区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 “智志双扶助脱贫”项目启动
我区已备案164家星创天地
2019北京—乌兰察布 冰雪旅游扶贫专列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