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纪恒在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大会上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奋发有为干事业 从严从实强队伍 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李秀领出席
  本报1月4日讯  (记者  刘晓冬  郭俊楼)1月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大会上讲话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发有为干事业,从严从实强队伍,不断开创自治区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李秀领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免职文件。自治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纪恒说,李秀领同志到自治区政协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内蒙古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真诚欢迎李秀领同志来内蒙古工作。李纪恒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自治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自治区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政协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李纪恒强调,自治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协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政协履职实践,确保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要奋发有为干事业,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作用,为完成新时代的新使命共同奋斗。要从严从实强队伍,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秀领表示,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期望,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要求,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加强政治引领,勇于担当作为,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内蒙古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凝聚人心和共识、汇聚智慧和力量,作出政协独特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李纪恒在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大会上强调~~~李秀领出席
~~~
~~~
~~~(2018年12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图解
旗帜鲜明讲政治 奋发有为干事业 从严从实强队伍 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 打下决定性基础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内蒙古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