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厉兵秣马 再战中甲

  □文/图  本报记者  于涛

  慢跑、拉伸、力量训练……日前,在结束休假后,呼和浩特队球员重新集中,在位于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的内蒙古医科大学气膜馆中,开始了2019赛季中甲联赛的备战。

  着眼2019赛季,球队将今年的冬训分为三个阶段,首阶段将在呼和浩特进行两周左右的体能训练,随后前往珠海和佛山,直到明年3月联赛开始。

  球员归队  团结一心

  在近日的训练中,记者看到不但包括张天祥、高增翔、韩方腾等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悉数归队,就连张天龙这样的租借球员,邹宇成这样的自由身球员,甚至是据传已经被中超球队签下的小将罗安东也都出现在了训练上场,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为了这支球队,再尽力拼一把。

  “如果不是对这支球队有感情,我们也不会留在这里。”从小就师从王波的张天祥从2014年就跟着球队来到呼和浩特,他的话也代表了大部分球员的心声。

  据悉,目前国内球员中陈方舟和雷卢德坤正在其他球队试训,段杰毅将铁定不会回到球队中。两名外援都不会参加这一阶段的训练,其中多利正在与其他球队接触,而桑戈尔更倾向于继续留在呼和浩特。

  主教练王波表示,如果多利离队,将选择一位与其水平差不多的非洲外援。另外尹路、侯哲、刘天祺等曾经在呼和浩特踢球的球员也有望重新回归。

  三年冲超  雄心壮志

  “这些球员更熟悉我们的打法,更知道如何配合教练组的工作,交流和训练起来也更容易、更和谐、更团结。”王波认为,经历了上个赛季的坎坎坷坷,他看到了球员们对球队的信任和不离不弃,这是这支球队最宝贵的财富。

  据了解,在新的赛季,球队将得到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的资金保障,同时几家本土及区外企业也表达了对球队赞助的想法,目前正在洽谈中。主教练王波信心十足地表示:“只要有了稳定的资金保障,球队一定换个活法,力争用三年时间实现冲超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新年寄语
厉兵秣马 再战中甲
在规律和耐心间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