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14次党组会议和第30次主任会议

  本报1月9日讯  (记者  章奎)1月8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党组会议和第30次主任会议,传达贯彻党中央和全国人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1月14日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波,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团英、廉素、和彦苓,党组成员、秘书长施文学出席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工作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紧跟时代脉搏,紧扣实践要求,找准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快建设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会议通报了全国人大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强调要按照全国人大的工作安排,进一步统筹谋划对接好今年各项工作。■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汇报,听取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安排情况汇报。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听取了关于对自治区本级2019年计划报告和计划(草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对自治区本级2019年预算(草案)及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等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兴安盟工委、锡林郭勒盟工委、阿拉善盟工委述职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9版:要闻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 单行本出版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 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听取各盟市委书记和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 高校工委国资委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
无人驾驶 清扫车上岗了
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为干部澄清正名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 召开第4次会议
让清白者清白 为担当者担当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14次党组会议和第30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