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首个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 正式启动运营

  本报1月10日讯  (记者  王连英)日前,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实质化运营启动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上,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向试点园区项目业主颁发了增量配电业务许可证,标志着自治区首个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正式启动运营,自治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取得了实质化进展。

  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批复自治区首批4个试点之一。2019年1月4日,经华北监管局批准,试点项目取得了电力业务许可证,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工作走在了全区乃至全国前列。

  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通过引入社会资本,整合优质资源,发挥各股东方的优势,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促进配电网建设发展,提高配电网运营的效率,成功探索了社会资本投资配电业务、通过混合所有制方式推进配售电改革的新机制新模式。随着该试点项目启动运营,将会进一步提高电网资源配置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全方位满足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电、汽、水、热等综合能源服务需求,促进优质负荷落地,推动园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北国风光
   第06版:文艺评论
   第07版:文化
   第08版:彩虹
阿拉善骆驼产业成为农牧民致富“宝”
“一件作品的展览——何奇所书 孙过庭书谱展”在乌海开展
我区参与合作的6项科技成果 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在严督实导上做文章 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
自治区首个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 正式启动运营
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农牧民工拿到辛苦钱
迎新春 送祝福
与特警装备“零距离”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今年我区体育工作 要奋力完成三大任务